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8阿拉善盟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同比增长223%

来源:考试吧 2017-12-26 10:47: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2018阿拉善盟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同比增长223%”,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动态,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内蒙古阿拉善盟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结束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阿盟考区报名工作于11月1日开始,至12月5日已圆满结束。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阿盟各级财政会计管理机构通过网络、报纸、公众微信平台、QQ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圆满完成了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网报、审核程序,2018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阿盟考区网上报名总人数达1205人,同比增长223.06%,通过现场审核报考人员信息、证件资料等,确认1124人,最终完成缴费1077人。

  为使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在报考改革变动多、时间紧的情况下,阿盟财政局积极部署考试报名相关工作。首先在阿拉善会计网提前发布公告,对报名变化内容、考生报考流程步骤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旗(区)代报点加大宣传力度;在代报名点现场张贴报考简章,发放报名流程等一系列方法,尽可能将报名信息通知到最大的范围。其次,对参与报名审核的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业务培训,熟悉业务流程、熟知报考政策,从而更好地为考生服务。第三本着方便考生的原则,在旗区设立代报名点,旗区考生可就近进行考务咨询、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最大限度满足考生报名需求。

  报名期间工作人员坚守职责、热情服务、有问必答,积极配合考生完成了报名工作。同时,对11月5日开始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修订内容对报名考生进行了广泛宣传。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准备、组织好初级资格考试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考点汇总最新文章

  各地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提前备考习题汇总最新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