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报名 > 吉林 > 正文

2017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6-10-09 16:41: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7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请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根据《2017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安排通知》,2017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如下:

  一、网上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方法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1月28日,不安排补报名时间。照片审核截止日期11月29日,网上交费截止日期11月30日。

  网上报名方法:考生可登陆“吉林省会计网”(网址:http://www.jlkj.gov.cn/)的操作窗口下的“初、中级会计职称管理”进行网上报名。

  (二)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按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财会[2000]11号,以下简称《暂行规定》)及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即: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并持有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网上报名程序

  考生可按下列程序报名:

  1、确认报名资格。凡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必须进行全面身份校验。若考生未持有我省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2011年12月31日前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应换而未换2014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以及未参加2016年及以前年度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请考生务必在报考前完成上述要求。

  2、选择考区。考生按属地原则选择考区,即按照所持有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所属地区选择报考点。其中: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长春市中省直考区”;长白山管委会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区;梅河口市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选择梅河口考区。

  3、填报信息。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在进行报考审核前,考生可以凭报考注册号登录网站修改本次报名信息。 除此之外,考生的会计从业信息将会自动从我省的会计人员从业资格库提取,对提取出的考生信息,若考生需要修改的,必须持相关纸质证明到当地会计管理机构办理变更。

  4、上传本人照片。上传的照片必须为本人近1个月内的蓝底免冠照片 (大小不能超过15k),且清晰反映本人特征,报名系统后台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质量不合格的(不清晰、背景颜色不对、非证件照等)将不予审核通过,考生必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后方能再次进行报考审核。

  5、网上缴费。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显示“已通过审核”即可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在支付过程中,请考生牢记“交费订单号”以备必要时与系统对账。

  6、确认报名成功。缴费完成后,报名系统提示“报名成功”。考生应自行打印“网上报名回执表”作为报名缴费成功及领取征订考试辅导教材的凭证。

  7、领取考试合格证书。成绩合格的考生请登陆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亲笔签名,确认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由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另需携带本人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本人近一个月内的一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与报名的电子照片同版)等考试报考相关资料到所属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合格后按照吉林省会计网通知的时间到属地报名点取证。审核时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证。

  相关推荐:

  2017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新手报考指南关注微信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视频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题库对答案

  2016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常见问题解析报名免费提醒 报名条件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