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新疆 > 正文

新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须核酸检测)

来源:考试吧 2022-3-9 7:05: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新疆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须核酸检测)!更多关于北京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新疆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携带的材料:

  1、准考证、身份证

  2、考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体温监测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

  4、口罩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进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考生加强防疫意识,做好考前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

  一、考生参加考试须严格遵守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考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监测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等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健康确认,加盖“健康合格”印章。确因特殊原因未能按要求进行健康确认的考生,须在第一场考试入场前携带以上材料进行核查确认。相关具体要求,可电话咨询考点属地教育局考试中心或关注官方微信等媒体发布的有关信息。

  体温监测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各地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健康确认要求及联系方式附后。

  二、考生可于3月7日20:00起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仔细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所列注意事项,以免影响正常考试。若打印《准考证》出现异常(无法打印、信息有误等),请与考试所在地教育局考试中心联系。

  三、考生进入考点需进行安全检查、体温检测、相关证件核查,考生需保持适当间隔、有序入场。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四、考生如有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提供相关材料不全面、不准确、不真实等情况,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一切因此而引发的后果。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郑重提醒考生: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渠道向考生发布“助考”或“提供真题”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避免上当受骗。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新疆招生网地址:http://www.xjzk.gov.cn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地址:http://ntce.neea.edu.cn

  附件:

  各地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健康确认要求及联系方式

  健康确认要求(截止3月7日18:00,如后续有变化,请随时关注)

  1

  乌鲁木齐市

  0991-8810121

  考前一天,考生本人须到准考证上考点进行身体状况核查,查验时考生需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近14日内有疆外旅居史考生需持 48 小时内有效核酸监测阴性报告,近14日内无疆外旅居史考生持 7 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本人签署的《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和《健康应试承诺书》,并出具新疆政务服务健康通行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核查结果合格后,各考点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健康合格”印章,避免考试当天考生在考点门口大规模聚集,减少考生等待入场时间。

  2

  石河子市

  0993-2068185

  三中考点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行程码、体温检测表、疫情防控承诺书、3月7日后的核酸结果于3月9-11日到高中学区北门进行健康查验并盖章。有疆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有3月9日后核酸检测结果。

  3

  克拉玛依市

  0990-6222947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及健康应试承诺书于3月10-11日前往考点进考前健康确认,届时还须出示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

  奎屯市

  0992-3258533

  现场审核时间3月9日10:00--11日下午18:00持新疆招生网上下载的14天体温报告、考试承诺书、准考证、身份证 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到奎屯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盖章。

  5

  昌吉州

  0994-2330830

  1.报考高校考点的考生,在所在考点高校的教务处进行健康核验。2.报考社会类考点考生,考前到昌吉州所在辖区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县市教育考试机构进行健康核验。3.健康核验时间:3月9日至3月11日,携带本人大数据行程码、健康通行码绿码、考前14日体温检测表,本人签署的健康防疫承诺书。进行现场健康核验。若考生考前14日无疆外旅居史的,提供7日内核酸阴性报告。考生考前14日有疆外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6

  博州

  0909-2319273

  0909-2286012

  请考生于3月9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3月5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2月26日以后每日体温检测登记表、疫情防控承诺书到博乐市金光大道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健康查验,需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查验合格”章。

  7

  塔城

  0901-6222139

  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准考证要求),携带14天的《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在新疆招生网上下载)、准考证、身份证,前往各县(市)教科局进行考前核验,核验通过后县市教科局在准考证上加盖印章,方可参加考试。未经核验不准进入考场。核验时间及地点:3月9日-11日,各县教科局考试中心确认。

  8

  阿勒泰

  0906-2122798

  请考生自3月9日12:00起,前往阿勒泰地区教育局(阿勒泰市团结路12号)一楼教育考试中心进行健康认证,须持《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行查验,并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9

  吐鲁番市

  0995-8520238

  考前三天到所在区县教育局进行健康确认,需携带准考证、14天测温表、应试承诺书、7日内(3月7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通行大数据截图。

  10

  哈密市

  0902-2233454

  0902-2255504

  健康查验的时间8-11日,地点伊州区建国南路3号哈密市教育局一楼,需要携带的资料准考证、承诺书、十四日体温登记表、行程吗、健康码等。

  11

  巴州

  0996-2683851

  根据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在考前2天或首场考试提前一个小时前往各自考点进行健康认证,需携带考前7~14天(男生3月6日之后,女生2月27日之后)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手机截图、《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通过双认证(大数据出行记录认证、健康码绿码认证),州域外返回考生不分男女均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各考点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查验合格”印章。

  12

  阿克苏

  0997-2510260

  0997-2530851

  请于考前三天(3月9日-11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00)到本人所在考点学校(详见准考证)进行健康核验。核验时请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考前14日体温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如考前14日内有阿克苏地区以外旅居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各考点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合格”印章。

  13

  克州

  0908-7265000

  0908-7620020

  0908-7628237

  健康查验时间:2022年3月9日至11日;地点:各县市教育局(阿图什市教育局、阿克陶县教育局、乌恰县教育局、阿合奇县教育局);考生所需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应考承诺书、14日体温检测登记表、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新疆政务健康码(有考前14日克州地区以外活动轨迹的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注意事项:2022年2月26日之后从(疆外)返回克州考生请与阿图什市教育局考务中心联系报备,便于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4

  喀什

  0998-2313360

  请于考前三天(3月9日-11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7:00)到考点学校(详见准考证)进行健康核验。核验时请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考前14日体温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疆政务健康码、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如考前14日有喀什地区以外活动轨迹的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在考点门口核验点进行现场核验。

  15

  和田

  0903-7862032

  健康查验时间:3月9-11日;查验地点:各县市教育局;需要携带材料:准考证、身份证、《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7日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考前14日和田地区以外活动轨迹的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疆政务健康码。

  16

  伊犁州

  0999-8290040

  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准考证要求),携带14天的《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在新疆招生网上下载)、准考证、身份证,前往考试各县市教育局进行考前核验,核验通过后县市教育局在准考证上加盖印章,方可参加考试。未经核验不准进入考场。核验时间及地点:伊宁市:3月9日-11日,伊宁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伊宁市中苑大学城学府路35号,可乘坐4路、8路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后步行500米即可到达);其他县:3月9日-11日各县教育局考试中心确认。

  原文链接:http://www.xjzk.gov.cn/1000/25744.html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试题答案2022年3月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