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海南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考试吧 2022-3-9 7:52: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更多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需携带的材料:

  1、口罩、身份证、准考证

  2、考前14天内有三亚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绿码

  考试时间:

  3月12日

  9:00—11:00,13:00—15:00,16:00—18:00。

  请广大考生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3月12日前往考点时,请预留充足的入场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

  准考证打印:

  2022年3月7日开始,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护照、临时居民身份证和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考生照片、印章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两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

  疫情防控要求:

  经征求海南省卫健部门意见,根据我省最新疫情形势,特做如下要求: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如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和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如实报告;2022年2月17日(含)以来有天津市、2月24日(含)以来有三亚市旅居史,尤其是与感染者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必须及时报告,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二、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自备),进入警戒线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全程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

  三、考生进入考点须扫描海南省健康码二维码打开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供考点工作人员核验。

  四、考生必须经过测温方可进入考点警戒线内,严禁不经过测温擅自跨越警戒线,一旦违反将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接受体温测量、身份核验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低于1米)。

  六、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1.考前7天,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考前,相关部门将对考生健康码信息进行筛查,“绿码”考生才能进入考点和考场参加考试。

  2.入场进行体温测量时或考试期间发热(体温≧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考试或不得与其他健康考生同场考试。

  3.根据疫情最近新的形势,考前14天内有三亚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4.考生在进入考点时根据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绿码,未申领健康码及行程码的人员要立即申领。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人员转绿码以后方可参加考试。

  5.依据我省疫情防控新要求,有以下任一情况者不得参加考试:

  ①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②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③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14天内有涉疫区以及行程码核验带*号的城市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按照我省最新(截至考前1天)《风险管控地区名单和防御措施》执行。

  ④28天内有境外及香港特区、台湾省旅居史者。

  ⑤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人员。

  ⑥未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者(全程疫苗:灭活疫苗2针次或CHO重组蛋白3针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1针次),因身体特殊原因无法完成全程疫苗接种者除外(须提供证明)。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我们将适时根据省疫情防空指挥部新的防控要求,及时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在省考试局官方网站发布相关考试的补充通知,并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随时关注!(由于国家疫情管控措施无法出行,导致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经个人提出申请并携带当地疫情管控证明,可以办理退费申请)。

  考生交通出行提示: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多数考点禁止车辆进入考点学校内,因此,考生不要自行驾车前往考点,乘坐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

  原文链接:http://ea.hainan.gov.cn/ywdt/shks/202203/t20220307_3151316.html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下载微信对答案

  2022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