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防疫须知汇总

来源:考试吧 2022-3-1 7:40: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防疫须知汇总”,更多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于3月12日进行,参加考试的考生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前准备好防疫材料,带好相关证件文件参加考试。

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防疫须知汇总 
地区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防疫准备
贵州 1、考前第14天,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承诺书》
2、准备好“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河南 1、考前14天提前通过支付宝搜索“豫事办”下载“河南健康码”
2、准备好行程码
3、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广东 1、考前14天提前注册健康码
2、2月26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自行下载打印表格)
3、所有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向相关考点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湖南 1、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2月26日-3月11日),自行下载打印、如实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
2、所有考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试当天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纸质稿方便查验)
四川 1、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简称“健康码”)或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
2、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3、口罩
安徽 1、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安徽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
3、申领安康码
4、口罩
湖北 1、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2、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云南 1、考前14天起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考试当天自备口罩
3、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 14 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且“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首场考试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
辽宁 暂未发布
甘肃 1、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我省定点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请考生于3月12日前自行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下载打印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与“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黑龙江 1、考前14天(2月26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填写《黑龙江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考前14天,考生须在本人微信小程序中完成“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领,每日更新并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
3、考生入场时须提供48小时内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北京 1、社会考生和不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下载《参加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从考前第14天(2月26日(含))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广西 1、2月26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
2、来自14天内有本土新冠病例省份(区)的返桂来桂考生,应按要求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进行广西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的查验(必要时还需核查核酸检测报告)和体温测量。
陕西 1.考生须在考前14天(2月26日)开始,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
2.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不得参加考试。
3.参加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4.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上交健康承诺书
山西 1、健康码、行程卡
2、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3、考点所在市要求的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等
福建 1.自2月26日起,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并如实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3、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江西 1.考前14天从外省返赣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自2月26日起,每天自行进行体温监测,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打印并如实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河北 1.考前 28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
2.考前 21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考前 21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上述3类人员密接和次密接无密切接触史;
4.考前 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市)旅居史;
5.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起每日打卡,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保持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状态。
江苏 1.2月26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2.申领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
山东 1.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2.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参加考试,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须在3月10日上午8:00后
3.考前14天起每天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重庆 1、考生应从考前 14 天起(即2月26日-3月11日),须访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 (www.cqzk.com.cn),进入“重庆市 2022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完成每日健康状况登记。
2、提前 14 天申领“渝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渝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3、自行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承诺书》
4、考前14 天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重庆市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内蒙古 1、自行下载打印《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2、具体要求要考前发布
上海 1、2 月 26 日前(考前 14 天),考生须下载并打印《2022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所有考生必须于考前48小时内在本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3、申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青海 1.申领“信康码”。
2、扫描“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监测”场所登记码,进行健康信息打卡。有打卡次数要求,详见正文。
3、下载打印《青海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监测申报承诺书》(详见附件 ),参加考试前一天如实填写签署“承诺书”。
4、考前一天截屏、彩色打印通信行程卡并签字。
5、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需进行核酸检测
吉林 1、从考前第14天开始,所有考生需通过微信吉事办下载“吉祥码”(具体下载说明附后)。
2、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吉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
3、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吉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
4、口罩
浙江 1、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前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2、考前14天无必要尽量不离开考试所在地区,非必要不出省。
3、关注考前发布的新通知
新疆 1、2月27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及《健康应试承诺书》(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
2、提供考前考区(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规定的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申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
海南 1、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证明
2、涉疫区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2次核酸证明
3、所有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
天津 1、考前14天(2月26日前)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下载《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和《流行病学调查表》
2、考前14天(2月26日前)使用手机申领“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
3、所有考生入场时均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须分别于3月9日、10日、11日登陆“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监测”(https://jiankang.zhaokao.net:9318/),每天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下载微信对答案

  2022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