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上海 > 正文

上海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防疫提示(须核酸检测)

来源:考试吧 2022-3-1 7:32: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上海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提示(全员须核酸检测),更多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上海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提示

(全员须核酸检测)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上海考区将于3月12日(星期六)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做如下提醒:

  1.2月26日前,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上完成本人“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同时下载打印《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上海考区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若非必要不离沪。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者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或同住家人从境外返沪尚处于7天社区健康监测的,以及其他被疾控部门通知要求集中或居家健康管理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并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3.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必须于考前48小时内在本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须持考前48小时内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下同)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环节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入场。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考点工作人员。

  6.考生入场时若两次体温检测≥37.3℃,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情况,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安排考生通过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听从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8.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9.发热考生以及考试过程中身体出现异常状况的考生须按照防疫要求,配合做好当天考试结束后的现场采样工作。采样后,由考点告知考生本人落实好相关防护措施,实施考点和住所“点对点”的闭环管理。

  10.考生应及时了解、认真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防疫提示及考试公告等内容,做好各项考试准备。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11.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同时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送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考点咨询。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上海考区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下载微信对答案

  2022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