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云南 > 正文

云南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2-2-16 9:11: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云南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更多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云南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月12日进行,考试需做好疫情防疫准备。

  1、考前14天起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考试当天自备口罩

  3、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 14 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且“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首场考试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

  点击下载>>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云南省 2022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一、考生在报考云南省 2022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应仔细阅读报考公告,充分知悉报考要求及报考地防疫要求。报名成功后,应随时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在赴考时应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合理安排到考点的备考时间,因时间安排不当,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前 14 天内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到人群集聚区域,避免接触有可疑症状者。考生须按照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和教育行政部门要求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备考。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要提前向考区报告,并为执行现居地和考区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出充分时间。各地如有特殊要求的须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应考。

  三、考生须在考前14天起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区。

  四、近 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 14 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 7 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且“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首场考试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现场测量体温低于 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须配合驻点医疗专业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对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根据疾控部门意见处置。

  五、考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入考点内,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 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六、考生应至少提前 1 个半小时到达考点。考生应注意与他人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出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七、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八、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依法追究责任。

  九、考生及家长应高度重视备考、考试期间的交通、住宿、饮食安全,注意自我防护。

  十、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可能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有关信息。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下载微信对答案

  2022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