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南 > 正文

怀化市2021下半年教资疫情防控(全员需核酸检测)

来源:考试吧 2021-10-26 10:5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怀化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全员需核酸检测),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须知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各地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由于国内多省及省内长沙市、株洲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稳妥做好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工作,根据《湖南省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以及怀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请考生们积极配合。

  一、考生在考前14天开始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并在参加每一场考试时将《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若有发热、干咳、腹泻、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排查,康复后才能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都必须提供72小时内(即10月27日上午9点以后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在首场考试时,必须提供考前14天《体温检测登记表》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考生在考前必须检查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卡),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点在每场考试前都会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四、21天内有出境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生赴考点前要戴好口罩,直至进考室核验身份时,方可摘下口罩。考试期间至考试结束离开时,均须戴好口罩。

  七、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不进入人群聚集场所、密闭公共场所,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请考生们相互转告,认真执行有关防疫的措施,共同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怀化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jyj.huaihua.gov.cn/sjyj/c110022/202110/367d101bb3e64967a702664fb842b148.shtml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报名时间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学习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答案

  2021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教师资格面试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