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要审核多久?

来源:考试吧 2021-9-3 7:49: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要审核多久?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及入口最新文章

  提交报名信息后还需审核,教资报名审核方式有两种,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大部分地区只需网上审核即可,有几个地区的部分市则需要现场审核。

  1、网上审核需要审核多久?

  网上审核的地区,只需等待网上审核即可,大部分地区在报名成功后的48小时之内会审核完毕,审核快的几分钟就可以审核好,慢一点点的可能要等两天,甚至更长,还有的地区则报名结束后统一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在报名公告上有说明,只要还在审核时间内,就不要担心,即便报名时间过了,若是审核不通过,也还会有重新修改资料的机会。

  在这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贵州异地考生,贵州除贵州市外采用网上审核方式(贵阳市异地考生需现场审核),虽然是网上审核,但需要发送指定材料到指定电子邮箱。

  2、哪些地区需要现场审核?

  涉及到现场审核的地区有湖北、吉林、贵州、上海、浙江,其中湖北、吉林、贵州部分市的部分考生需要现场审核,上海、浙江考生则先网上审核,若网上审核不过则现场审核,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需要带指定材料到现场进行确认,现场确认后网上的报名状态才会改变,否则一直是待审核状态,一定要注意审核方式,切勿因此错过教师资格证报名。

  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如下:

  西藏:现场审核,9月2日10:00 -9月7日18:00

  广东:汕尾居住证考生需现场审核,

  湖北:各市审核方式不同,

  吉林:长春身份证号前四位非2201的考生需现场审核;其他地区网上审核:9月2日-9月6日17:00

  贵州:贵阳市非户籍地考生需现场审核,其他地区网上审核;网上审核时间:9月2日10:00~5日16:00

  上海:网上审核不过则现场审审核;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9月6日;9月7日9:00后仍为待审核需现场审核,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16:00

  浙江:先网上审核不过则现场审审核;网上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8时;现场审核截止时间9月8日(具体安排见各考区公告)

  提醒:报名后,要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状态,关注所在地区审核方式。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报名时间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学习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报名费用

  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各地2021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