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已公布,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13日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我省教师资格考试不同以往,为确保各位顺利应考,现温馨提醒如下:

  1.防疫须知:考生须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交有效期内“健康码”截图A4纸打印件(须本人签字,如报考多个科目,只需参加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及《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须本人签字,如报考多个科目,只需参加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属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将严禁入场考试。

  2.考生须于3月13日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报名系统(网址:http://ntce.neea.edu.cn/),根据提示下载pdf格式的准考证并打印(为防止浏览器版本等原因造成的网上直接打印的准考证信息缺失或错行,请尽量不要直接在网页上打印)。

  3.建议考生考前实地查看考点,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安排好出行时间,确保按时到达考点。

  4.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考生应主动配合监考员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健康检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建议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穿戴有金属的物品衣物。

  5.考生可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尺子、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严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6.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7.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8.广大考生务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相关规定,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做到诚信应考、安全应考,共同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维护社会公平、稳定。

  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祝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教师资格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