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北京 > 正文

2015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将实行全国统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09-26 16:43: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15年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下半年将实行全国统考。改革后,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考试模式,考试科目增加,考试范围和内容更广,并且不指定参考教材。

  2014年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或将延期改革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推出了新的改革政策,将由地方性考试逐步转变为国家统考,目前相关省份已经开始进行试点,预计2015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行。在改革号召下多数省市以着手进行试点准备,而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则将不温不火,或为考生预留了半年的缓冲期,预计2015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还是遵循按原来的政策,考普通话、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能力测试等内容,下半年将开始进行改革,实行国家统考的政策。

  为考生预留充分的准备时间:

  改革后的国家教师资格证统考无论在考试内容还是考试难度上多会做出相应的改进,对于早已习惯与过去的考试模式的考生,可以在改革前的时间里,充分的调整自己的复习方法,去熟知新的考试内容与方法。另外,改革后非师范类考生也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北京这次延期统考对与非师范类考生来说格外有利。可以在前半年不用参加考试,而是留出时间来去有效的复习,为下半年的考试做足充分的准备。

  为考生提供新的机会:

  2015年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下半年将实行全国统考。改革后,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实行笔试和面试考试模式,考试科目增加,考试范围和内容更广,并且不指定参考教材。2015年上半年或之前"两学"考试均未通过以及想要报考教师资格的新一届考生们,2015年统考也是考生新的机会。相信,北京推迟考试改革将为众多考生增添一次难得的考教师证机会。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