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北京 > 正文

北京顺义区2013年6月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考试吧 2013-05-27 18:51: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

  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2010〕102号)及《顺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顺政发〔2011〕23号)文件精神,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工作人员66名。

  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及心理条件;

  (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非北京常住户口毕业生须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

  (六)应届毕业生年龄27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非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七)相关要求:

  1.高中、顺义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的应聘人员要求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派遣证的毕业生。

  2.幼儿园应聘人员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有教师资格证和大专及以上学历派遣证的人员或师范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派遣证人员。

  (2)没有教师资格证或非师范专业毕业生须参加过2013年顺义区教委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或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未被录用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派遣证人员。

  (3)数学、中文、英语专业有本科派遣证的人员。

  (八)符合应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九)服从教委统一调剂。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3年6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顺义区教师之家

  (三)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审查报名资格。(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四)报名须持证件:

  1.报名表(报考人员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ld.gov.cn或顺义网城-顺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jshy.gov.cn和顺义教育委员会网站www.shyedu.gov.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写清报名职位序号和报考职位)。一式两份,并贴好照片。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持201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5.非应届毕业生持原始学历和最高学历原件、复印件及报到证或派遣证的复印件(报到证或派遣证到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

  6.师范专业毕业生持高校就业部门出具的师范类毕业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有教师资格证的持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

  8.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

  9.本人近期小2吋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

  10.已参加过顺义区教委201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或面试60(含)分以上且未被录用的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有大专及以上派遣证的考生,持2013年顺义区教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及重新申请的报名表即可参加报名。

  (五)考试与考核:

  面试:面试由区教委、区人保局和各招聘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六)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北京市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1.体检工作由教委联系相关医院统一进行。

  2.各招聘单位负责对拟录用人选综合考察工作。

  3.拟聘用人员在顺义教育委员会网站www.shyedu.gov.cn上进行公示。

  三、招聘岗位

  见附件1:顺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资格条件表。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招聘下一步工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农业户口考生,考察和体检通过后须在一周内将户口转为非农业户口。

  (四)考生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五、纪律要求

  (一)工作人员凡与参加面试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要实行回避制度。

  (二)纪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人:范老师 李老师

  咨询电话:010-6944057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附件

  1:顺义区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资格条件表

  2:顺义区教委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