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特岗教师 > 安徽 > 正文

阜南县部门联合做好特岗教师招聘考核、体检工作

  7月30日至31日,阜南县部门联合扎实做好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核、体检工作。截止31日下午5:00,阜南县考核、体检来自全国各省、市、县考生423人,其中初中254人,小学232人。

  阜南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特岗教师招聘考核、体检工作,县委办、县政办、县人大、县纪委、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卫生局和教育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阜南县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阜南县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阜南县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阜南县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特岗教师招聘考核、体检工作考务会和培训会。考核和体检工作始终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了规范操作,纪律严明,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了考核、体检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在考核、体检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标、县教育局局长谢法中等分别亲临教育局一楼会议中心考核现场、县人民医院体检现场进行督查;采像工作人员实施现场逐人采像,全程监控。县特岗教师考核、体检后勤组人员为考生提供复印资料、白开水等优质服务,赢得了各地考生的一致好评。严格阳光规范的考核、体检工作操作,塑造了阜南良好的形象,营造了诚信和谐的考核、体检氛围。(李孝辉特约通讯员:沈朝平)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