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特岗教师 > 广西 > 正文

钦州市钦北区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通知

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关于2011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编办《关于做好201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工作的通知》(桂教电〔2011〕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我区 “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报名应聘钦州市钦北区“特岗计划” 教师岗位且通过自治区教育厅资格审查的大学毕业生,其它条件与桂教电〔2011〕25号文件要求一致。

  二、招聘计划

  今年我区采取随编设岗的形式设置岗位,设置的具体岗位见附件。面试和说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招聘。

  三、资格复审办法和二次志愿的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1年7月17日

  (二)地点:钦州市钦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钦州市城北汽车站往南300米。在钦州汽车总站乘1、3、38路公共汽车往城北进城路口方向至钦州市钦北区行政信息中心)一楼大厅。

  (三)资格复审:应聘者报到时,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应届大专生必须出据学校师范教育专业证明)、教师资格证(应届本科生必须出据)和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件原件给资格复审人员复核,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存档。

  (四)二次志愿:为确保我区“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工作顺利开展,我区采取初中按学科岗位、小学按村校岗位的办法进行招聘。到我区应聘小学类岗位的人员,必须根据我区具体设置岗位,在资格复审后再一次填报志愿到具体岗位学校(应聘者只限报一个岗位)。

  (五)抽签确定考号:应聘者资格复审、二次志愿后,抽签确定应考序号。

  四、考核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2011年7月18日—7月20日

  考核地点:钦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永福西大街40号)。

  (二)考核的方式

  对应聘者采取说课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由专家组给予评分,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少于60分为不合格。

  体育科、音乐科的应聘者考完说课与面试后,依次进入加考术科技能考试,术科技能分占总分的40%。

  四、选聘办法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考核结果,初中按学科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小学按村校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未满额选聘的村完全小学校,先在本镇内同科目志愿者中择优聘用,后在我区同科目志愿者中择优聘用,如招聘岗位出现末位同分时,本科学历优先聘用。不合格者不能聘用。

  五、注意事项

  (一)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和不到位应试的,视作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说课内容:

  说课内容必须与报聘岗位科目相符,教材是我区2010年秋季学期所用教科书。

  小学:小学四年级教材上册(其中语文、数学为英语为外研版,音乐为接力版,美术为桂美版,信息技术为桂教版)。(注:苏教版——江苏教育出版社出版,其余类同)

  初中:八年级教材上册(其中语文为苏教版,数学为人教版,英语为外研版,物理为教科版,历史为人教版,地理为人教版,音乐为人教版,生物为人教版,体育与健康为华东师大版);九年级化学为人教版。

  (三)备课:应聘者自备2个课时(不同内容)的说课教案各一式7份。考核时,由专家组从中抽取一个教案给应聘者说课。

  (四)说课时间:10分钟。

  (五)说课应试程序在报名当天提供。

  (六)说课所需用一切材料、往返车乘、住宿、安全等问题由应聘者自理(钦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附近有各档次旅馆住宿)。

  以上事项,请登录“全国特岗招聘网”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未明事宜,请与钦州市钦北区教育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777-3686156。

  钦州市钦北区“特岗计划”教师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二○一一年七月六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