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报名条件 > 安徽 > 正文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及对象

来源:考试吧 2019-1-7 15:15: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及对象已公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8:00—18日17:30,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19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 最新文章| 报名流程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安徽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及对象如下:

  报考对象

  申请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户籍或人事关系(即人事档案)在安徽省。安徽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或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从2014年起新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上述教师资格须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从2016年起原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教育学(课程代码:00429)和心理学(课程代码:00031)课程考试并拿到的合格证书,不再作为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依据。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四)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教师函〔2011〕6号)中“试点省份可根据本地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提高报考学历要求”的规定,在安徽省报考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具备以下学历条件: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或学前教育专业中师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五)安徽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面试报考时提供证明)。

  (六)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教师资格考试通关
获取2019教师考试资讯
获取2019考试通关技巧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教师资格报名时间2019教师资格考试时间2019报名指南

  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9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万题库:教师资格万题库免费下载  ※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