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报名条件 > 新疆 > 正文

新疆2018年4月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报名条件及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17-12-21 17: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新疆2018年4月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报名条件及方法公布,网上报名报考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至30日,3月1日至10日。

  根据新疆自考在线发布的《新疆2018年4月教师资格认证“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通知》得知,新疆2018年4月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如下:

  报考对象及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民族、信仰和已受教育程度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名办法及相关规定

  (一)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新疆自考在线网站(http://www.xjzkzx.com)公布的网上报名报考流程办理报名报考手续。

  (二)首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网上注册并报考成功后,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到报考所在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站、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三)考生可同时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开考的各专业课程,但其本科毕业手续须在获得专科毕业证半年之后方可办理。

  (四)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的规定,在报名报考时提交本人的卫生类执业资格证书,由各地、州、市自考办审核通过后,现场办理报名报考手续。

  (五)拟报考“公安管理”和“监所管理”专业的考生统一由各地、州、市公安和司法系统负责集体办理报名报考手续,报名考试费由各地、州、市公安和司法系统收取后交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

  (六)因条件限制不能进行网上报名报考的考生,可到所在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由当地考办工作人员提供网上报名条件,并指导考生在网上报名报考。

  (七)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调整我区自学考试有关收费标准的通知》(新计价非字[2000]1468号)规定,考生报考每门课程须按现行标准交纳报名考试费。报名确认后因故未参加考试者,所交费用不退。

  (八)根据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人事厅、教育厅《关于给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总复习时间的通知》(新教考办[1985]007号)的规定,报考者如系在职人员,可在临考前获半个月的脱产总复习时间。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教师考试通关
获取教师资格通关技巧
获取教师资格面试信息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教师资格报名时间2018教师资格考试时间2018新手报名指南

  各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各地2018年教师资格考试科目

  2011-2018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8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万题库免费下载  ※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