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说课 > 正文

小学英语说课教案:Pizza and Hombutgers

来源:考试吧 2018-04-11 9:4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小学英语说课教案:Pizza and Hombutgers”,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说课教案,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PizzaandHombutgers说课稿

  一、说教材

  1.教材地位

  本课是这一单元的第三课,继续学习西餐食物名称,并操练主要单词与句型,在对话中巩固日常交际用语Whatwouldyoulike,please?Doyoulike…?和Ilike…通过使用图片,多媒体课件,食物及创设实际情境的方法,有效地操练单词与句型,做到词汇运用于句型,句型操练与情景相结合。

  2.教学目标

  A.知识目标:

  (1)能听懂,会说,认读下列词汇Frenchfries,hamburger,pizza,pop并能正确运用。

  (2)能理解和应答下列词汇:peppersalt,Ilikesalt/pepperon…

  (3)学会运用Whatwouldyoulike?/Doyoulike…?进行对话。

  小结:知识目标的确立,应针对学生间的差异,制定不同的目标要求,使每一位学生每节课都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B.能力目标:

  (1)通过学单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能力

  (2)通过创设情景,综合运用所学语言进行交流,培养学生在实际生活中综合运用语言的交际能力和对语言的应变能力。

  C.情感目标:

  (1)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活动,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从而使他们更加热爱英语学习,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

  (2)通过单词学习与情境创设,让学生了解其他国家的饮食习惯和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3.教学重点难点

  (1)新单词Frenchfries,hamburgerr,pizza,pop

  (2)在真实的情境中运用单词和句型进行对话。

  4.教具准备

  单词卡片,食物(模型)调味瓶,多媒体课件。

  二.说教法与学法

  1.直观教学,引发学生积极参与。借助挂图,实物,多媒体等辅助教具让学生直接感受和理解语言,了解西方快餐的有关知识,通过视,听,说,加深印象,强化记忆,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

  2.创设情景,诱导学生积极参与的欲望。运用多媒体或实物创设情境,把日常交际用语和情景对话搬进课堂,营造学英语的环境,激发其内在主观能动性。

  3.开展游戏和竞赛活动,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通过猜一猜,摸一摸,读一读,比一比的游戏活动来记忆单词,在购买西餐食物的真实语境中进行会话表演,从而使学生对英语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

  4.对学生参与的态度,效果及时适度地进行鼓励性评价,以利于提高学生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三.教学程序

  1.复习旧知识,使学生回忆数字单词sixteen到twenty,并利用卡片巩固再现单词的复数形式,快速操练。

  2.导入新课,利用实物和大屏幕,向学生介绍西式快餐的有关知识。

  3.呈现新课(1)学说新单词Frenchfries,hambuger,pizza,pop.

  (2)把新单词在句型Wouldyoulikesome……中运用,巩固并进行会话.

  (3)理解应答操练Ilikepepper/salton___

  4.操练新课

  (1)做游戏GuessingGame,纠正巩固单词读音

  (2)食物购买,表演IntheWesternFast-FoodRestaurant的情景对话,优胜组获得实物并品尝。

  5.巩固新课

  (1)看实物进行操练What’sthis?Whatwouldyoulike?

  (2)课文内容的听读练习

  6.总结全课

  7.布置作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获取考试技巧
获取教师资格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资格精选试题
获取教师资格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面试指导教师资格证说课教案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大纲(笔试+面试)

  各地区最新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认定通知汇总

  最新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最新教师资格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