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资格认定 > 吉林 > 正文

吉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7月12-23日

来源:考试吧 2021-7-15 7:29: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吉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7月12-23日,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吉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时间: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5日至12月24日(如有特殊情况系统关闭,以网站通知为准)。

  下半年网报时间为7月12日至23日。

  吉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流程: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edu.cn),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和网上申报,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照片,照片格式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190K。

  2020年开始,网报系统开通个人信息实名核验功能,请申请人准确填写本人信息,如果实名核验不能通过将无法进行认定申报(关于实名核验问题详见中国教师资格网中“常见问题”第4条)。

  现场确认: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也可根据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网络审查的方式进行确认,采取网络审查方式确认的认定机构,在发放教师资格证时要对申请人的原件进行复查。现场确认时须提交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件原件。

  (2)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照片一张(与网报上传照片为同一底版,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190K)。

  (3)在户籍所在地认定人员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在居住地认定人员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吉林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吉林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研究生提供学生证原件。不能提供吉林省户籍或吉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的驻吉林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由所属部队或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出具人事关系证明,证明格式依据所在部队或单位的规定执行,证明应明示申请人属于驻吉林部队。

  (4)学历证书。教育部系统数据比对成功的,无需现场提供,比对不成功的,出具证书原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研究生出具本科毕业证)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中等学历层次毕业的申请人,对学历验证不做要求,但需现场提供毕业证原件。港澳台地区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外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教育部系统数据比对成功的,无需现场提供,比对不成功的,出具证书原件。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由教育部系统数据比对,无需现场提供。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的通知》, 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毕业生也可凭毕业学校颁发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由教育部系统数据比对,无需现场提供。

  (7)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体检表上的结论应明确填写“合格”或“不合格”,并加盖体检医院公章。具体的体检医院和时间安排咨询本人所选认定机构或关注该认定机构发布的信息。

  (8)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另需提供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9)港澳台居民申请认定教师资格须提交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开具,省教育厅为港澳居民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供函件便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面试指导

  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标准(笔试+面试)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 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2010-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 教师资格考试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