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 > 江苏 > 正文

2022年6月-9月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测试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22-6-30 7:37: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22年6月-9月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江苏省2022年6月至9月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予以发布。现就防疫要求提醒如下,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严格执行。(注:报名时间从当日上午9:00开始,报满为止)。

  一、相关要求

  ◆测试对象仅限在苏学习、工作或生活的人员,参加测试时须出示下列佐证材料之一原件(身份证号或住址显示为江苏户籍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地址在江苏省内的暂住证或居住证;在苏学校的有效学生证;在苏单位的有效工作证或出具的就业证明;江苏省内社区出具的就业证明;能反映本人在江苏省内有稳定住所的材料,如房产证、房屋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等)。

  ◆须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连续14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

  ◆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不得离开考点所在设区市。

  ◆持有考前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1. 在考前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的;

  2.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的;

  3. 无考前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4. 测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5. 考前14 天至考试结束,有考点所在设区市之外行程的。

  ◆考生须自行打印并签署《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与准考证同页),并在进入考点时从准考证上裁下交给考务人员。

  ◆须至少提前30 分钟到达考点,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本须知第一条所列佐证材料、《健康应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在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证书领取方式必须选择邮寄。

  二、测试计划

2022年6月-9月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测试计划



  (以上为测试计划,如有调整,请以实际报名时为准。)

  三、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示样)

  本人已知晓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做如下承诺:

  一、本人为在江苏学习、工作、生活人员(以有效材料为准)且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保证体温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三、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本人自愿放弃参加测试: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境外返回或境外人员有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

  3.考前14天内有考点所在设区市以外活动记录;

  4.无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5.在入场前和测试中有发烧(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身份证号:

  考生签名:

  (签名请勿潦草)

  时间:2022年 月 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3it7_EvySRe4_4x7qSD5A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教师资格学习
每日教师资格考试打卡
获取教师资格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考试手机做题
获取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