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 > 安徽 > 正文

池州市恢复2022年3月份延期普通话测试的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2-5-19 15:58: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池州市恢复2022年3月份延期普通话测试的公告,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位考生:

  因疫情防控需要,3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暂停。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渐趋稳定,经研究,我站决定自5月底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恢复测试后的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对照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按时参加测试。

  一、时间安排

  原测试日期 延期后测试日期

  3月18日--> 5月27日

  3月19日--> 5月28日

  3月20日--> 5月29日

  3月21日--> 5月30日

  二、准考证打印

  请于考前一周内登陆http://bm.cltt.org/查询并打印准考证。所有考生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内容,确保自己符合测试条件,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参加测试。

  三、疫情防控

  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测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属地防控部门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做好防疫准备。考生要密切关注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入场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

  2.提前申领安康码。考生即日起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且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

  3.尽量减少外出。考前14天起,考生尽可能留在本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

  4.开展防疫自查。考前14天起,要进行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

  5.做好出行防控。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赴考出行时间和路线,提前准备好口罩(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及时洗手和消毒。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6.配合防疫检查。全体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提供测试前48小时内池州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考生健康承诺书》、皖事通“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入场及测试过程中(信息采集时可摘除)须全程佩戴口罩。

  7.保持安全距离。请考生入场和离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不得在考试区域内滞留。考生应自觉遵守测试站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8.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

  (1)“红码”考生;

  (2)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考生,或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未完成规定的隔离管控措施的;

  (3)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4)外地来(返)池考生,请认真执行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返池人员的疫情防控及隔离等相关要求,测试当天需提供3天2次池州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符合本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池但带“*”符号考生,请认真执行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返池人员的疫情防控及隔离等相关要求,测试当天需提供3天2次池州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符合本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关于退费

  因疫情不能参加测试的考生请加QQ群(518163147)申请退费,并于2022年5月25日17:00前在群里按财务人员要求登记。过期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附:《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池州市普通话测试站

  2022年5月18日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教师资格学习
每日教师资格考试打卡
获取教师资格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考试手机做题
获取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