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 > 福建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南平市普通话恢复考试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2-5-12 15:32: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22年上半年南平市普通话恢复考试通知,更多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原定2022年4月9日-10日南平市普通话考试,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考试,我校普通话测试点在近期接收到《关于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指导意见》(福建省教育厅,闽语办函(2022)2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及结合南平市属地防控要求情况,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初步确定针对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6月底(6月25-26日)。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考前14天务必做好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管理,包括体温监测、症状监测、健康码状态等管理,非必要不离开住地,提前安装闽政通APP生成“福建健康码”。

  2.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完成新冠核酸检测。

  3.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4.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5.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二、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按属地防疫要求,无考前21天内(含6月4日当天)境外、港台或14天内(含6月11日当天)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旅居史;

  2.申请测试的考生,测试时还须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6月23日以后(考前48小时,6月26日的考生需6月24日以后)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三、其他事项

  1.6月13日起,考生可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2.行程码带“*”号的应试考生,在完成考前14天居家健康监测外,还应加做落地核酸检测即到达考点所在地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3.考生应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避免走错。

  4.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5.在入场检测时应服从管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进入考场。

  6.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合理安排行程,安全参考、诚信参考!

  7.具体考试时间及防疫要求,根据考试当时当地卫健部门的要求做好考前的相关通知,请各位考生随时注意公众号。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6月25日-26日

  测试报到地点:南平农校敬业楼一楼多媒体教室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V8VQWjwaiMTYj31KJ1M2g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教师资格学习
每日教师资格考试打卡
获取教师资格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考试手机做题
获取教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