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辽宁 > 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2-5-6 9:41: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阜新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防疫须知,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公告汇总

  阜新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应及时关注阜新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个人防护工作,并在考试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面试考生请于2022年4月30日开始至面试结束在“辽事通”微信小程序或APP上进行每日健康信息登记,身体异常考生请及时向市招考办报备,电话:0418-6010036。

  3.建议所有考生于考试前14天返回我市备考,尽量减少跨地区流动,非必要不离阜,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参加面试。请考生随时掌握阜新市重点地区管控政策调整情况,按阜新市防疫管控政策的要求,及时报备,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4.按阜新市防疫管控政策的要求,重点关注地区返阜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每隔24小时做一次(共做2次其中至少阜新1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返阜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阜新地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并随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要求。

  5.考试期间除进行身份识别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出示以下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纸质准考证;

  (3)本人面试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点关注地区返阜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每隔24小时做一次(共做2次,其中至少阜新1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返阜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阜新地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辽事通健康码”(绿码);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6)《辽宁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6.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在面试前和面试当天出现身体发热(超过37.3℃)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经防疫专家研判不需隔离的考生须安排在5月15日下午5点后进行面试。

  7.按阜新市疫情管控要求,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前申请缓考。

  有以下四种情形的考生,可申请缓考:(1)凡在考前21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28天内有港澳台地区、境外旅居史已解除集中隔离的考生;(2)尚在随访期的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考前21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或境内新发病例所在市旅居史、接触史,未排除感染风险;(4)有聚集性发病(考前21天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的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8.考生应提前安排好前往考点的时间和路线,赴考点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如考生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考生乘坐班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9.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点和考场,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面试结束时,考生应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10.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辽事通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及时通过12345市民热线提出转码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经省级审核并报国务院办公厅健康码平台审批后转码。

  11.考生对《疫情防控承诺书》、“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报告、诊断证明等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阜新市招考办

  2022年4月29日

  原文链接:http://jyj.fuxin.gov.cn/newsdetail.jsp?id=682153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答案 手机做题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