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甘肃 > 正文

酒泉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温馨提醒

来源:考试吧 2022-5-5 16:42: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酒泉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温馨提,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公告汇总

  酒泉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5月14日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做好我市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平安考试,现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考试前14天起要做好个人防护,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每天进行测温等自主健康监测。

  二、酒嘉地区以外考生应于考前14天返回,需提前3天向社区报备,抵酒(含嘉峪关)需核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返酒(含嘉峪关)后24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与境外人员有接触史者;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参照中高风险区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甘肃健康出行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近14天内体温检测超过37.3℃,或有咳嗽、气短、乏力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不再提供纸质版“健康码”和“行程卡”,须使用手机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码”、“行程卡”和“场所码”,查验完成进入考场前,关闭手机,在考场门口统一存放,考后发还考生。

  五、考生进入考点时,除提供参加考试的有效证件外,还须提供由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或截图)打印件、《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打印件、《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打印件。

  六、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自备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七、考试期间,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酒泉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面试工作相关规定,严格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八、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责任。

  九、请考生尽快实名加入酒泉教资面试QQ群:658197851,并通过该群对4月30以来的健康、行程、现居住地等防疫情况进行报备。密切关注酒泉教育网(http://jyj.jiuquan.gov.cn/)、酒泉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有关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酒泉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9日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答案 手机做题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