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河北 > 正文

衡水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重点提示

来源:考试吧 2022-5-5 16:40: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河北衡水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重点提示,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各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公告汇总

  参加衡水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须严格执行《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衡水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衡疫情防指办〔2022〕12号)的有关要求,同时再次做出重点提示,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来衡返衡考生管理

  衡水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衡疫情防指办〔2022〕12号)的有关要求如下:

  1.中高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医学观察管控措施。

  2.中高风险地区及出现阳性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来衡返衡人员,实行14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3.低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到衡后做好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4天进行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二、考生健康管理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且符合省教育厅、衡水市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三、考生入场时需要出具的材料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所有考生入场时需要出示、提交的材料:

  1.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

  2.出示考生本人准考证;

  3.出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带*号;

  4.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

  5.提交纸质版本人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一份(核酸检测计算时间截止至考生考试入场前,两次核酸检测采样需至少间隔24小时,检测单位必须是衡水市域内的核酸检测机构,样例详见附件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种形式均有效,样例见附件;

  6.提交纸质版《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本证明仅限于衡水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自本学期返校后处于校内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之中参加考试的在校生;

  7.提交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一份。

  不符合条件或材料不全者,不允许入场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对所提供身体健康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承担因不实行为带来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四、其他要求

  1.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影响考场秩序和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均按违规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防疫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2.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按最新要求对照自身条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凡因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考试是聚集性活动,防疫无小事,请各位考生站在维护自身生命安全的角度,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规定。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各位考生谅解!

  附件样例.doc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教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教师资格万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答案 手机做题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2022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