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面试 > 安徽 > 正文

安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1-5-1 11:07: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安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须知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模拟试题汇总

各地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徽省考区疫情防控须知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日举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从5月1日起,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我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安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并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考试前,考生务必打印填写《安徽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携带至考场上交后方可参加考试。

  自5月15日起计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若考试报到时无法提供的,禁止参加考试。

  (1)本人过去14日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2)本人曾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本人过去14日内,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4)本人过去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

  (5)本人疫情期间从境外(含港澳台)入皖。

  (6)本人过去14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7)本人过去14日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

  (8)过去14日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

  (9)本人“安康码”为非绿色码。

  (10)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至(7)的情况。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4.遵守防疫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面试指导

  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标准(笔试+面试)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 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2010-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 教师资格考试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