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工资改革 > 正文

2016教师工资改革最新消息:中小学教师工资标准将提高

来源:考试吧 2016-04-21 17:46: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教师工资真的会上涨吗?公务员“涨工资”一说终得权威部门证实,同时落定的还有津贴补贴控制方案。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点击查看>>>>

  教师工资真的会上涨吗?公务员“涨工资”一说终得权威部门证实,同时落定的还有津贴补贴控制方案。公务员工资改革最新消息:公务员工资套改实施办法未来,占比高达70%、各地标准不一的津贴补贴,将部分纳入公务员基本工资管理。中小学教师、医院护士的基本工资标准提高 10%。

  应翻倍提高2015年农村教师工资待遇工资普涨,重点是向基层倾斜。

  2015年教师工资改革方案 事业单位工资怎么涨

  今年1月14日,国务院公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确定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要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同时,官方明确,配合这次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也将同步调整。

  1月19日,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表示,国务院已经下发了调整公务员基本工资、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工资、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费的三个方案。

  未来中小学教师的基本工资标准将提高10%

  在5月12日的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还指出,现在政府工作人员,收入也不高,既要坚决堵住“偏门”,解决公务人员以权力参与分配、牟取不当利益问题,也要打开“正门”,建立健全正常的工资增长机制,使其收入随着经济发展不断提高,保障他们的合理待遇和应有的尊严。

 

关注"566教师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考试备考信息等!

教师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教师资格"

  相关推荐:

  各地2016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 万题库:教师资格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