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北 > 正文

武汉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1-12-7 14:49: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武汉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已公布,更多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或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根据《湖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须知》(以下简称《湖北面试报名须知》)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 12 月9日9:00至12日16:00;

  报名审核时间: 12月9日13:00至12日17: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 12月15日24:00;

  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至9日。

  二、报考条件

  报考武汉考区的考生除需符合《湖北面试报名须知》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武汉市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2.具有武汉市户籍或持有武汉居住证(有效期内) ;

  3.在武汉市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

  湖北省其他市(州)报考日语、俄语科目和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面试统一在武汉考区报名。

  三、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

  面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三个环节(具体流程见附件1)。

  (一)网上报名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 neea. edu. cn) ,按照栏目指引输入个人信息,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考生面试类别与科目必须与笔试类别与科目一致。

  (二)网上审核

  武汉考区面试报名资格实行网上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及时登陆武汉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审核系统(https://jszg. whzkb. cn/web),并按提示上传审核所需资料图片(具体操作办法和图例见附件2)。从12月9日13:00起适时关注审核结果,未按要求上传审核所需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港澳台居民须持《湖北面试报名须知》中规定的相关证件到武汉市招考办(江岸区高雄路153号)现场审核确认。

  (三)网上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考生务必在12月15日24: 00前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缴费成功即为完成报名,逾期未缴费的,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

  四、其它事项

  1.不符合武汉考区报考条件的,我市一律不接受审核,考生应及时改报其它考区。

  2.考生须本人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如因弄虚作假,填报不实信息造成后期无法参加面试及教师资格认定不能完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成绩的,教育考试机构在考试过程中或者考试结束后,可认定其为考试作弊行为,依据教育部33号令第九条第一款规定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3.考生信息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任何报考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不能申请退费。

  4.考生在报名期间应及时关注报名网站中的信息,有关网上报名的技术及缴费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面试报名审核问题可拨打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咨询电话59565318。

  5.本公告内容,仅适用于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本公告由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解释。

  相关推荐:

  2022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资科目

  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2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