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时间 > 广东 > 正文

广东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6月9日-10日

来源:考试吧 2018-03-26 16:5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广东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6月9日-10日,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

  根据《关于广东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广东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69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中级)

客观题

610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初、中级)

客观题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客观题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主观题

  考试

  1.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2个级别。助理社会工作师设《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社会工作师设《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3个科目,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资格复核通过后,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2.《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务必在开考前注意:(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考生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4科(含中级2科、初级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3.按照规定,考试原则上封闭2个小时,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室位置,准时到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严禁携带计算器、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它电子设备。各考区考场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5.考虑到本专业工作的特殊性,持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残疾人证二级低视力(或严重于二级)者可申请借助读屏软件参加考试。报名参加考试的视力残疾人员,必须在4月23日前向所在地考试机构申请使用专用考场。

  6.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认定,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7.《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科目所涉及的政策法规,均以2017年12月31日前有效的政策法规为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已公布最新文章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6月9日-10日最新文章

  各地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公告汇总

  各地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科目历年真题汇总|最新试题汇总|精选复习资料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上线 名师视频解析 立即体验>>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