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行业新闻 > 湖北 > 正文

湖北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汉举行

来源:考试吧 2018-05-30 18:23: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5月24日,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汉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章程(草案)》等制度,选举出了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负责人。

  5月24日,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汉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章程(草案)》等制度,选举出了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景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民政局社会工作主管科室(处室)负责人,省民政厅机关处室(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当选会长叶景丽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社会工作,把它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社会工作事业的快速发展创造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联合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社会工作事业的重要部署,落实好厅党组的工作要求,引领和带动广大社工机构和社会工作者,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不断助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一是明确发展定位。要立足于全省枢纽型社会工作组织的功能目标,进一步密切与政府部门、教学科研机构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发挥职能作用。要以推动社会工作行业发展为己任,以章程为遵循,充分发挥行业促进、行业服务、行业监管等职能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健全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优化会员服务,为联合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条件。

  会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为全体会员作了以“新时代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创新三社联动,营造美好社区”为主题的辅导讲座。下午,刘京副会长一行到武汉市武昌区进行了社会工作调研。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2018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笔记汇总

  2018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习题库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chenshaoxi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