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重庆 > 正文

重庆1.8万人参加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21-11-8 21:41: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重庆1.8万人参加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10月16日至17日,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重庆各地同步举行。期间,民政部慈善社工司社会工作处负责人、重庆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相关人员深入四川外国语大学、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江北区玉带山小学等考点进行巡考。

  据统计,今年全市共有18031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较去年新增3857人,增长率为27.21%,我市今年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本次考试,在全市设置了4个考区、13个考点、614个考场(不含隔离考场)。

  考试前夕,全市各级民政部门积极开展社会工作知识考前培训,帮助社会工作从业人员提升专业素质和水平。考试期间,民政部慈善社工司社会工作处负责人深入考点认真查看考场规则、主考、监考等考务规程及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考场的考试安排和考场秩序进行实地检查,了解考生考试情况以及考场监考人员履职情况,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引导参考人员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原文链接:http://mzj.cq.gov.cn/sy_218/bmdt/mzyw/202110/t20211020_9870443.html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