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今年6201人参加全国社工职业水平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8-06-19 19:29: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天津共设12个考点,6201名考生参加考试,首次出现残疾人应考,我市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这名特殊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6月15日从天津市民政局获悉,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天津共设12个考点,6201名考生参加考试,首次出现残疾人应考,我市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这名特殊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在今年的全国社工职业水平考试报名阶段,我市有一名符合条件的盲人报考。按照今年3月份起施行的《天津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要求,要为残疾人参加各类升学考试、职业资格考试和任职考试提供便利;有盲人参加的,应当为其提供盲文试卷、电子试卷,或者由专门的工作人员予以协助。为了让这名特殊的考生考试全程“无障碍”,我市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考试设备和软件测试工作,并委派职业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陪同。据介绍,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8月10日发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2018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笔记汇总

  2018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备考习题库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