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合格后就可以领证了吗?

来源:考试吧 2021-11-8 15:43: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合格后就可以领证了吗?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合格后可以领证。领证一般在成绩查询开通后的2个月左右,具体可关注当地的考务通知。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由各地区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工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社工证的作用

  社工证考出来可以从事社会工作,很多地区出台鼓励政策,包括不限于领补贴、评职称、社区招聘加分或免笔试等。

  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扶贫济困、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精神卫生、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治帮扶、人口计生、应急处置、群众文化等领域直接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和开展管理、研究、教学等都属于从事“社会工作”。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