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黑龙江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黑龙江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黑龙江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各地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根据往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考试吧预计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018年3月开始。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最新报名信息!

  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黑龙江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预计3月开始信息,请各位考生点击收藏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订阅免费提醒

  >>>>下载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名师视频解析 立即体验

  >>>>关注社工微信,第一时间获取2018报名时间!

  >>>>点击查看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关注微信

  2018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方法|报名条件

  各科目历年真题汇总|最新试题汇总|精选复习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