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选领导专业科目 > 模拟试题 > 公选领导 > 山东 > 正文

2019山东公务员遴选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4)

来源:考试吧 2019-8-13 13:45: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山东公务员遴选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4)”供考生参考学习,获取更多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笔试预测题】

  1. 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8年经济工作总体状况的表述,下列各项说法正确的有:

  A.宏观调控目标较好完成 B.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

  C.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 D.改革开放力度加大

  2. 下列关于“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六年来取得的国际合作成果,说法正确的有:

  A.同各方发展规划和政策对接不断展开

  B.带动全球互联互通不断加强

  C.国际合作平台不断完善

  D.助力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3. 2019年4月12日,李克强在杜布罗夫尼克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出席第九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李克强指出,我们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各国发展战略更好对接,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________,推动“16+1”经贸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A.和平合作 B.开放包容 C.互学互鉴 D.互利共赢

  4. 2019年3月22日,习近平对山东盐城“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下列各项说法正确的有:

  A.要加强监测预警,防控发生环境污染,严防发生次生灾害

  B.要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加强舆情引导

  C.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D.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5. 2019年3月1日,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________,是百年大计。

  A.党的命运 B.国家的命运

  C.民族的命运 D.人民的福祉

  6.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这些成就是:

  A.全方位的 B.根本性的 C.开创性的 D.深层次的

  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增强党的________,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A.政治领导力 B.思想引领力 C.群众组织力 D.社会号召力

  8. 犹如鸟之两翼、车之双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动力源泉和法治保障的是:

  A.全面从严治党 B.全面深化改革

  C.全面依法治国 D.全面从严治军

  9.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完成________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

  A.生态保护红线 B.永久基本农田

  C.城镇开发边界 D.安全屏障红线

  10. 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反腐败________,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A.无禁区 B.全覆盖 C.零容忍 D.多层次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