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浙江 > 正文

2016年浙江政法干警面试资格复审公告(宁波市)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1-16 14:0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浙江政法干警面试资格复审公告(宁波市)发布,更多关于浙江政法干警考试相关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各地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成绩查询专题点击查看

  2016年宁波市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学员笔试成绩已在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公布。

  全省统一划定的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科目总分100分。根据本次招录公告关于“招录机关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各招录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3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以及“体能测评结束后,招录机关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以上职位的按1:2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的规定,现将报考我市各职位的入围资格复审(体能测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有差错请即拨打电话:89186204。

  11月15日,组织人民警察学员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开始2天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由招录机关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即11月12日及之前提出放弃的按规定递补,11月13日及以后提出放弃的,不再递补)。各地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体能测评地点具体位置见附件6)。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详见附件4、5。所有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由本人携带招录公告规定的有关材料(见附件3),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后,进行体能测评。未在规定时间报到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

  温馨提醒:为防止在测试中犯规,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事先认真学习《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并加以练习。

  11月19日,全市集中组织面试。时间:上午8:00开始。地点: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3楼(宁波市江东区兴宁东路228号)。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即11月19日7:30前),携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到面试通知书上指定的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面试方式:统一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结果作为计入面试成绩的唯一依据。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不足60分者淘汰。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含思考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合成总成绩于11月21日前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bhrss.gov.cn)和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公布。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9日

  附件1:宁波市人民警察学员入闱人员名单.xlsx.xlsx

  附件2:2016年宁波市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学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间、地点.doc.doc

  附件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doc.doc

  附件4: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位置示意图.doc.doc

  附件5:2016年宁波市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学员资格复审需带材料.doc.doc

  附件6: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doc.doc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关注微信获取查分信息合格分数线

   政法干警面试技巧2017政法干警考试时间2017政法干警报名时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