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政法干警考试资格复审公告(鸡西市)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1-16 11:07: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黑龙江政法干警考试资格复审公告(鸡西市)发布,更多关于黑龙江政法干警考试相关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各地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成绩查询专题点击查看

  现将本次招考面试人选资格确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6年11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

  2、地点: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2室(鸡西市鸡冠区和平北大街141号)

  二、资格确认的范围

  报考鸡西市公安机关的考生,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考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确认人选。

  三、相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考职位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需本人登录学信网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报考职位要求“退役士兵”和“符合条件的项目生”的,需要按照黑龙江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上公布的《关于2016年黑龙江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考项目生及退役士兵(含大学生退役士兵)岗位考生资格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到省相关认定部门先行认定后,持认定结果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3、报考职位要求应届毕业生的,2014年、2015年毕业的考生需携带所在学校出具的户籍和档案仍保留在原学校证明或本人档案所在地市(县)毕业生管理部门(或人才交流机构)出具的保管档案证明。

  4、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5、进行资格确认的考生需填写《2016年鸡西市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考面试资格确认表》(见附件1),表格自行下载。

  6、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按照《2016年鸡西市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考面试资格确认时间表》(附件2)规定的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确认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7、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在看到此通知后,请加工作QQ群:417794708进行确认,验证申请内容填写“姓名+报考单位名称+职位代码”。咨询电话:0467-2386623。

  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10日

  点击下载》》

  2016年鸡西市政法干警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2016年鸡西市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考面试资格确认时间表.xls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关注微信获取查分信息合格分数线

   政法干警面试技巧2017政法干警考试时间2017政法干警报名时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