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2019年招警考试缴费入口于7月16日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9-7-15 15:34: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甘肃省2019年招警考试缴费入口于7月16日开通,登录甘肃组工网“甘肃省2019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缴纳报名考试费150元。

关于顺延甘肃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将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顺延两天,即从原定报名截止时间7月26日18:00顺延至7月28日18:00,资格审核时间顺延至7月29日12:00,缴费时间截止7月29日18:00,望周知。

  请报考者及各招录单位按照规定做好相关报名工作。


 根据《甘肃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得知,甘肃省2019年招警考试缴费入口于7月16日开通,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 甘肃省2019年招警考试缴费入口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16日08:00至7月28日18:00登录甘肃组工网“甘肃省2019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根据《关于调整公务员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3〕800号),报考人员缴纳报名考试费150元。未按规定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农村特困户、城市低保户家庭和残疾人报考人员,可申请减免报名考试费。这三类报考人员只上传照片,不进行网上缴费。农村特困户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城市低保户家庭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原件、复印件)、残疾人凭相关证件(复印件),经省、市州考录办审核确认后,现场办理减免手续。其中,报考省直单位(包括垂直管理系统)及其直属单位的,在省考录办办理费用减免手续;报考市州及以下单位的,在报考职位所在市州考录办办理费用减免手续。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职位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招警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