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海南 > 正文

2019年海南招警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9-3-22 9:05: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海南招警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南海先锋网(www.hainandj.com)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海南2019年招警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南海先锋网或直接点击下面图片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点击进入 海南省2019年招警考试报名入口

海南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包括提交报考申请、上传照片等图片、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报考后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考录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2日8∶00至3月26日16∶00。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南海先锋网(http://www.hainandj.com),进入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019年3月22日8∶00至3月24日16∶00期间,报名系统将显示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等情况,3月24日16∶00之后,不再显示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

  2.上传照片等图片。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50KB以下)。报考人员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如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可上传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公章的证明。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报考指南、专业参考目录、招考职位表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2019年3月26日12时前及时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系统将于2019年3月26日16时准时关闭,2019年3月26日12时后提交材料者,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4.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于2019年4月16日9∶00后登录系统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职位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招警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