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黑龙江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发布

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发布,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选调生考试网。

  关于公布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笔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2019年选调生工作总体安排,笔试阅卷评分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和拟进入面试的正式人选名单、备用人选名单予以发布。请考生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选调生招录专栏,使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笔试成绩。经研究,本次选调生笔试设定单科最低分数线。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30分,申论成绩不低于40分。

  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的正式人选和备用人选提前准备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包括本人的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身份证明、校级以上奖励证明、学籍证明、学习成绩单、按期毕业证明(以上均需加盖本学校相关部门公章)、退伍军人证复印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性面试正式和备用人选还需同时准备《兵役登记证》复印件或县级及以上兵役机关开具的兵役登记证明材料。黑龙江省外部分省属重点高校的黑龙江省生源面试正式和备用人选还需同时需准备生源地相关证明材料。现场资格复审时,正式面试人选要现场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请考生随时关注“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上的信息发布。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正式人选)

  2、2019年黑龙江省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备用人选)

  省选调生招录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2019年黑龙江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年公考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分数线汇总

  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