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选调生 > 浙江 > 正文

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定向招录选调生624人公告

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定向招录选调生62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日09:00-3月6日17:00。

  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已经发布,此次计划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624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日09:00-3月6日17:00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综合卷)。

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面向全国“双一流”和省内12所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选调生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根据公务员法和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要求,充分发挥选调生在吸引高校优秀毕业生、改善公务员来源结构、优化干部成长路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储备一批我省党政干部队伍所需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优秀人才,现开展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和省内12所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调数量及范围对象

  计划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624名(见附件1)。

  选调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36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12所重点建设本科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品行优良,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具有相应学生干部经历一个学年以上;

  3、学习成绩良好,能够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4、本科生年龄18-25周岁(1993年2月25日至2001年2月25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18-28周岁(1990年2月25日至2001年2月25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18-30周岁(1988年2月25日至2001年2月25日期间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毕业生,可再放宽2岁;

  5、具备相应报考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相应学生干部经历”: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担任班级委员或党(团)委(支部)委员、校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中层副职、校院级社团副职以上职务,且担任上述职务时间满一个学年以上。

  “应届毕业生”:指2019年当年毕业的学生。选调高校的往届毕业生在毕业当年即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可凭《志愿者服务证》,可以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浙江省选调生。

  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人员,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明确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选调生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