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贵州 > 正文
2015年贵州省农信社定向招聘报名时间: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1月25日。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经过62年改革发展,已成为省内资产规模最大、存贷款余额最高、支农支小力度最强、机构网点覆盖最广、金融服务面最宽、从业人员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长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大学毕业生加盟,共筑职业发展舞台、共创信合事业辉煌。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目前在岗且符合条件的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西部志愿者;参加过以上基层项目服务现已离岗,持有基层项目服务证书的高校毕业生。计划招聘490人左右,具体招聘名额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招聘职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

  二、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薪酬为基本薪酬、绩效薪酬,按规定享有“五险一金”、住房增量补贴及企业年金等薪酬待遇。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5年1月19 日至2015年1月25 日

  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指定的地点,详见附件1。

  四、应聘条件及程序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截至2014年12月31日,在贵州省服务满1年的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西部志愿者,服务期考核合格;参加过以上基层项目服务现已离岗,并持有基层项目服务证书的高校毕业生。

  3.符合报考职位规定的学历要求。

  4.年龄在35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服从工作安排,愿意到农信社边远乡镇网点工作,一经录用,签订不低于3年的服务协议,原则上3年内不得调动。

  6.符合应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身体健康。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可在贵州省内跨区报考,但只能选择一个职位,多头报考无效。

  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曾因违反规定,被开除公职或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及农信社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且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二)应聘方法及程序

  应聘人员到报考行社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经资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录用等程序。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从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官网(www.gznxbank.com)下载并如实填写《贵州省农村信用社从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西部志愿者中定向招聘员工应聘信息表》(附件2)、签署服务期考核结果并加盖考核单位公章、签署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同意推荐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服务期满且已离岗的,提供服务证书),附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复印件1份,到应聘单位现场报名确认。

  2.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相关证件、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如某职位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招聘人数达不到2︰1的,调整或相应削减该职位招聘人数。应聘人员经初审合格后,取得笔试资格,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3.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试卷满分100分,实行闭卷考试。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职位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某职位进入面试人员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实行100分制,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结果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6.体检。按招聘职位拟招录人数1︰1的比例,从考生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如遇某职位进入体检人员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体检。组织体检人员到县级以上医院,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体检不合格者不列入政审对象,按该职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7.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合格的,办理录用手续。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政审对象。

  8.录用。经体检、政审合格的,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及最低3年服务协议。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二)本次招聘,我社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类似机构,未编辑过任何应试参考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均与我社无关。

  (三)本次招聘后续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在我社官网(www.gznxbank.com)发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gz.hrss.gov.cn)同步对相关信息和程序进行挂载。

  (四)对所有应聘人员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

  1.贵州省农村信用社从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西部志愿者中招聘员工职位信息表

  2.贵州省农村信用社从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及西部志愿者中定向招聘员工应聘信息表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5年1月16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