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重庆 > 正文

2014下半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2014下半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笔试时间:2014年12月18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下半年社会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一)应聘者可在我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首页最新动态栏查看笔试通知,并登录打印准考证。

  (二)我行还将于2014年12月15日和16日两次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笔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如点击“打印准考证”提示“当前没有可以打印的准考证信息”,同时也未收到短信的应聘者即未进入笔试环节,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以上两种形式均为有效笔试通知,收到短信但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能打印准考证但未及时接收到短信的,均可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14年12月18日(周四)上午10:00-11:30。

  (二)笔试地点

  1.笔试考号为20661- 21360

  地点:重庆贵侨酒店(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西路1号,重庆警备区旁)

  2.笔试考号为 10001-10070;20001-20660

  地点: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综合楼(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174号)

  (三)考室分布

  具体考试地点及考室请点击查看考室分布图(点击查看)。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报考情况及考号,查询并牢记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熟悉考场环境。

  (二)请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削笔刀等考试用具。

  (三)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张贴照片)入场。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点击查看),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五)我行将在笔试结束后尽快通知入围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访问我行官方网站查看进度通知。

  特别声明: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和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点击下载:

  1、2014下半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考室分布图.xlsx

  2、2014下半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考生须知.doc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4年12月15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