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湖北 > 正文

2015年湖北农信社(农商行、农合行)校园招聘简章

2015年湖北农信社(农商行、农合行)校园招聘,有意应聘者于2014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在网上报名。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

  2015年重点院校毕业生 招 录 简 章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湖北省联社”)成立于2005年7月28日,承担对省内58家农村商业银行、6家农村合作银行、13家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目前,全省农信社系统有2千多个营业网点,2万多名在岗人员,人民币存款、贷款总量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均排第1位,是湖北省内资产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金融机构。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湖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面向重点院校招录一批新员工。

  一、招录名额及对象

  1、招录名额:200名

  2、招录对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院校本部的金融(理财、外汇、互联网金融、信用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招录人员安排到各市、县行社(不含武汉市)工作。

  二、应聘条件

  1、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品行优良,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在校期间主修课程考试无不及格记录。

  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招录程序

  1.报名。2014年12月9日起,湖北省联社在门户网站和武汉市内重点院校发布招聘公告,有意应聘者于2014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在网上报名,将填好的《湖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2015年重点院校毕业生招录报名登记表》(表上附电子照片),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hbxhrs01@tom.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专业”)。

  2.面试。湖北省联社人事教育处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组织面试,面试时间为2015年1月20日至1月22日

  面试地点另行确定。

  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手填并附上近期一寸彩色登记照)、身份证、学校学籍主管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原件、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主修课程成绩表、各类获奖证书等资料,根据安排参加面试。

  3、体检和签约。对面试合格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与相关市、县行社签订就业协议书。

  4、培训。湖北省联社对签约人员集中组织岗前培训。

  5、录用。根据填报意向和工作需要,对录用人员进行分配并签发报到证,录用人员持报到证到市、县行社报到上岗。

  6、录用人员到岗后,在基层网点至少锻炼1年,视个人表现情况,安排到市、县行社从事本专业岗位。

  四、有关待遇

  录用人员与市、县行社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六个月。按国家规定享受有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各项福利,试用期间执行基本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转正后执行绩效工资。

  五、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小曼

  办公电话:027-87119618

  移动电话:13657252689

  附件:

  1、湖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2015年重点院校毕业生招录报名登记表

  2、76家市、县法人行社名单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