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河南 > 正文

2014河南农村信用社社信息科技中心招聘笔试公告

2014河南农村信用社社信息科技中心招聘笔试领取准考证时间:2014年12月12日至13日,笔试时间:2014年12月14日。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一)时间:2014年12月12日至13日, 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同放弃参加笔试资格。

  (二)地点:郑州市农业南路99号(农业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东北角,新省政府斜对面),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楼四楼417房间。

  (三)携带的资料: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需代领须凭代领人身份证、考生本人身份证凭证领取。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均不得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一)时间:2014年12月14日,上午9:30-11:30。

  (二)地点:考点地址、考场考号等详细信息见准考证。

  (三)笔试名单:详见附件《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中心招聘报名人员审查合格名单》。

  三、特别提醒

  (一)本次人员招聘资格审核贯穿考试和聘用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或资料不符的,招聘单位有权随时取消该考生的拟聘用资格。

  (二)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开始后,陆续发现某些机构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名义举办各种形式的考前培训班或出售考试参考书,所以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本次人员招聘,我们不指定参考用书,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请广大考生注意,切勿上当!

  (三)笔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注意保管好准考证,进入面试考生需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附件: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中心招聘报名审查合格人员名单.doc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4年12月4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