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国家 > 正文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20-10-15 10:1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计划”,更多关于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各位小伙伴,我们即将迎来2021国考,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备考。基础好的考生可以短一些,基础差的考生需要长一些。但是都要有一个过程。对于绝大多数考生来说要做一个科学的备考方案。接下来教育专家给大家提供备考学习方案。

  一、公考初识,宏观了解。

  通过参加模考或者自己掐时间做试题来对国考整体有宏观认识,也对自己的问题有清晰的了解。很多考生存在一种误区,就是认为试题既然已经考过,就完全没有必要再做一遍了,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认识!首先,通过做历年试题可以让大家了解考试题型;其次,做题的过程就是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可以让大家发现自己的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复习中目标明确、有所偏重。

  二、初步学习,奠定基础

  在备考前期,考生应调整心态,将复习备考列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将行测、申论考试的基础扎稳扎牢。这个阶段主要是理论知识的学习,知识框架体系的建立。一般来说,可以选择网校课程或者教育的图书进行学习,主要是要了解题型,对基本题型的解题思路、解题方法和技巧有最基本的把握和积累,旨在初步学习理论,为后续系统学习奠定基础。

  三、专项学习,专项突破

  通过基础理论的学习,大家会找到自己薄弱的部分,这个阶段我们可以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哪个专项薄弱,针对哪个专项大量做题练习。图书3500题,建议大家人手一本,它是专项分布的,可以满足大家专项突破的需要。行测的高分,一定是刷题刷出来的。

  四、模拟模考,实战演练

  在了解完每一专项的题型以及做题的方法后,就要有计划的开始做成套的卷子了,因为考试时间只给大家120分钟,那么想要在有限的时间能够答完一整套题,就需要我们不停的去做成套的卷子,并且一定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即120分钟来限时,答题结束后一定要对照答案,记录错误的题目,形成错题本;在这一过程中总结适合自己的应试解题方法,重点研究错题本。同时也要将宝贵的试题好好利用起来,通过试题,大家可以测试下自己的水平是怎么样的,不断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