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江苏 > 正文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整体解读

来源:中公教育 2017-03-11 17:15: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整体解读”供考生参考, 更多关于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公务员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关注微信对答案  ※  题库估分

  3月11日,江苏省考笔试正式举行,28万多考生在紧张的应考。江苏省考是上半年公考界一次大型考试,同时也为上半年火热的公务员省考拉开了序幕。江苏本次共招考7651人,比去年增长约300人,相信竞争也益发的激烈。那对于本次考试行测试题的总体情况,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第一时间进行解读。

  一、题型题量局部调整,难度增加

  

  A、B卷的题型题量相对稳定,C类试题变化较大,定义少5个,数学运算增加5题,这一变化对于不太擅长理科的考生来说无疑是增加了难度。不少考生吐槽:“数学题量增加,简直是坑爹啊”。还有考生说,本来数量关系就想放弃的,反正考的也少,没想到考这么多。让我们这些文科生情何以堪呐!

  二、ABC三类试卷题目差异化加大

  与往年相比,A与B,B与C之间的重复率可以达到40%左右,今年重复率远低于40%,个别题型完全无重复。其实从近几年来看这种趋势已经有所呈现,考生在复习的时候也各有侧重,当然行测的本质是万变不离其中,所以全面复习是明智的选择。

  三、考点稳中有变,个别考点非常新颖

  纵观ABC三类试题,大部分考点相对稳定,但不失新颖考法,比如C类中图形推理考查了一道“俄罗斯方块的题目”,让考生耳目一新,同时也有非常熟悉的即视感,题目也不算难,相信大部分考生都能做对。A类中立体图形也现新考法,考查的是立体图形几个面的关系,这与以往大不相同。但只要考生认真做过备考和复习,相信都难不倒大家。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祝愿各位考生都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真题答案解析

  公务员万题库在线估分手机题库免费下载微信对答案

  各地2017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各地2017年公务员报名时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