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公务员行测常识判断考前冲刺如何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21-3-21 15:39: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公务员行测常识判断考前冲刺如何备考?”,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一、注重时政热点的回顾复习

  在前期的学习中,我们已经学习了大量的知识内容,不同的知识有不同的特点,有些知识大家不容易忘记,但是有些知识是不好记忆的,其中一个就是时政热点。每年的省考中,常识判断部分会涉及到大量的时政热点,对于这些前期已经学习过但是很多已经忘记的重要知识点,大家在最后一周的时间里务必要再次复习,再次巩固,牢记于心。大家还记得有哪些重要的时政热点吗?必须要重点关注的如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及其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除此之外还有本省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等等。

  二、查看之前做过的试卷,总结错题

  在考前的最后一周,各位同学可以将之前做过的所有试卷拿出来,把所有的时政类题目放在一起再重新查看一遍,同学们可以像过电影一样的进行翻看,特别需要关注的是曾经做错的题目,这些题目要重点记忆,看看之前做错的原因是什么,是疏忽大意,还是确实没有记清楚?对于某些纯靠记忆的题目,大家至少要做到能记住答案。对于之前做对了的题目,大家浏览一遍、重新勾起回忆即可。各位同学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实在难记的题目,可能需要看不止一遍,在考前一天还需要再次查阅。

  三、调整心态

  同学们,常识涉及到的知识点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在复习过程中想要穷尽所有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也就意味着在考场上我们势必会遇到自己没有见过的题目,那这个时候怎么办呢?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乐观的心态,这个心态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把当前这个题目做完,同时还能帮助我们不受影响。这个良好的心态需要我们在考前就要养成,所以在考前复习中,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培养这种心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