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公务员联考行测数量关系考前一周冲刺策略

来源:考试吧 2021-3-20 14:0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公务员联考行测数量关系考前一周冲刺策略”,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一、有态度,有信心

  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考前的黄金周,想要实现“数量”加分自由,首先我们要有信心,有态度。数量关系部分是有难题,但是也有一定比例的简单题,所以大家此时可以怀揣“数量都是纸老虎,会一道赚一道的”想法,争取实现数量的加分自由。

  二、有目标,有规划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数量加分自由能否实现,就看最后黄金周。想要实现“数量”加分自由,各位考生首先需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每天学习数量2小时(和考试时安排10分钟作答数量关系部分是一个道理),这两个小时我们重点用来借助历年试题再次梳理测查频率高且简单易答的题目,目的就是提升对题目解答的敏感度和速度。

  三、有重点,有总结

  考前黄金周相当宝贵,每天2小时,在有限的时间内,想要达成最终数量加分自由,首当其中就是知晓哪些题目是简单题。中公教育辅导专家结合近5年的历年试题,给各位考生提供几种题型的题目作为选择参考:和定最值问题、合作工程问题、容斥问题、计算问题,这几种题型,备考的小伙伴可以结合近5年历年试题,将相关题目整理出来并加以练习,与此同时总结并记牢相关题型的解答关键点和记忆知识点。例如,合作工程问题,解决关键点就是结合特值法,表示出来工作总量和工作效率,需要记忆的是在什么情况下需要设效率为特殊值,什么情况下需要将工作总量设为特殊值;再比如,容斥问题,关键点就是辨认题目类型,即题干描述中涉及集合概念,且概念与概念之间有重复,需要记忆的是容斥的相关公式是什么,何时可以使用。

  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各位考生在最后一周能静下心来,及时查漏补缺,与此同时做一个有心人,及时总结,及时归纳,相信在考场上凭借“数量”加分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