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公务员笔试备考:特殊时期应采取特殊方式

来源:考试吧 2020-2-24 14:57: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由于疫情原因,各地省考也推迟了,各位公考的小伙伴们好好利用起来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下面来看看如何宅在家里提前备考吧!

  受疫情影响,国家公务员局已经发布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随后浙江省公务员局也发布公告推迟浙江省考考试时间,一切为防疫让路,在这种形势下2020省考也极有可能会推迟。所以各位公考的小伙伴们好好利用起来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下面来看看如何宅在家里提前备考吧!

  一、课不能停: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搞题海战术之前还需要牢牢掌握知识点才行,什么?国家不让去人流密集的地方不敢去上课?放心,为了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所有线下课程都延后或者转成线上直播,同时也有免费的课赠送给广大考生,希望小伙伴们利用好闲暇时间提前观看视频备考学习。

  二、线下题海:

  孰能生巧,无论行测还是申论最终想要得高分离不开刷题,平时买的那些题库、模拟题此时就派上了用场, 每天做做题巩固知识点,这里建议大家先根据不同的知识专项练习,再限时做模拟套题,总之一句话,合理搞题海,事半功倍。

  三、线上模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很多小伙伴都想着利用这段时间厚积薄发,不如我们一起出来切磋切磋,你可以下载网络课程学习app,上面不仅有课程有试题,还可以和别的小伙伴一起参加模考,互相比拼共同进步。

  特殊时期应采取特殊方式,对于公考来说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弯路超车,希望广大考生利用好时间走在复习的前列,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相关链接: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练习题汇总

  各省市2020年公务员考试大纲及大纲解读汇总

  2020年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练习题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年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国考面试指导

  2020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国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