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国家 > 正文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前须知:如何考场踩点

来源:考试吧 2019-11-22 9:45: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每位考生在初次接触到陌生的答题环境时难免产生紧张心理,进而影响考试状态。所以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提前踩点,消除对于考场的陌生感,增强信心。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国考在即,诸位考生经过一段紧张的复习之后,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一定是满怀期待,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复习成果展现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上。但是每位考生在初次接触到陌生的答题环境时难免产生紧张心理,进而影响考试状态。所以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提前踩点,消除对于考场的陌生感,增强信心。踩点踩什么:

  1.位置

  考场位置要关注,在网上开通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一定第一时间根据地图查询类软件搜索考点所在具体位置,并且在查询的时候警惕名称比较相近的地方,避免走错地方的情况出现。比较容易出错的是同一学校不同校区的情况。确定好位置之后规划最佳路线,最好选择地铁出行避免堵车,方便精准计算到场时间。

  2.住宿

  如果家住较远或是不在考点所在城市的情况,提前了解考点周围的住宿酒店。重要的地方再强调一下,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而且最好不要临街否则会影响休息。同时如果是酒店住宿的话提前计算好从酒店到考场之间的距离,方便规划时间。

  3.环境

  在考试前一天下午去到考场所在校园熟悉校园环境,消除陌生感。如果考场仍然没有布置好,并不确定教学楼以及教室具体位置时。可以将整个校园的分布图记录下来,方便第二天根据展示的分布图进行考场教室的寻找。观察好教室环境:主要针对于在一些桌椅偏老式的学校中,桌子上可能会存在有刻痕不平整的情况,如有此情况,一定提前购置好垫板,防止笔尖因为不平整划破答题卡。

  4.餐厅

  行测与申论考试中间间隔3小时需要保证充分的休息,保证下午申论考试的精神状态。吃饭速度则影响着休息时间,所以提前观察了解周围可以进食的餐厅,有条件提前预定。并且如果有意向在校园餐厅吃饭的话提前沟通是否可以用现金购买。

  5.卫生间

  提前考察考场校园内部卫生间的分布,以往考试总会出现卫生间排长龙,提前寻找不同楼层的卫生间,甚至临近大楼的卫生间也要有所了解,避免尴尬。

  祝各位2020国考顺利!

  相关链接:

  2020年国家公务员笔试时要注意哪些事项?最新文章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国考时间安排
获取公务员报名时间
获取国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国考真题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年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国考面试指导

  2020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国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